公司讯(文:章文希)为深入了解项目班员工在学习过程中的需求与困惑,收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畅通员工与学院领导面对面沟通渠道,公司于2025年5月14日下午15:00在艺术楼205室开展“经理面对面座谈会——项目班员工专题会议”。
座谈会议上,经理刘琳对大家积极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所展现出的热情与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院始终将项目班的教学质量以及员工的发展置于重要位置,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沟通桥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共同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交流环节,员工们积极发言,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机会、学习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问。针对这些问题,刘琳经理认真倾听,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回应。
最后,刘琳经理对此次座谈会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员工代表表示赞扬,并表示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日后将会及时跟进、及时解决。同时,她指出,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和进步的过程,大家要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勇于面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最后,她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老员工。
通过此次经理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使学院领导充分了解到员工需求,也为培训班员工以及全院员工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持续搭建师生沟通的平台,促进学院公司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员工的全面发展。